My Instagram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增肥 vs 减肥

就在上个sem开学后,

人人看到我都会说,

龄慧,你太瘦了,要吃多点。

然而,我也知道。

已经吃很多了,拼了老命在吃了。

署片,宵夜,我都不计会。

也是mamak 档的常客。

可是脸就是不长肉,体重也不能上升。

还到我以为自己得了什么重病。

怕到~~

还好身体检查没事。

-------------------------------------------------------------

现在,刚去了澳洲21天,

天啊!就在这短短的21天内,

我胖了4kg !!

多么的恐怖啊~

真的是多谢了翁先生,

整天逼我吃东西。

现在,穿裤子都觉得窄。

所以,

我在这里正式宣布增肥计划就此终止,

真的是要好好的开始减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