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January 11, 2013

分享,保养品


还记得大学year 1的我,根本都不需要搽保养品。
虽然每次去洗脸的时候,都会被美容师讲,可是我还是我行我素。
反正青春就是本钱,管它的!

渐渐的,随着年纪越来越大,
我对保养品就越来越讲究。
由于我脸无时都在缺水的状态,所以我用的产品,都是注重在保湿。
可是,我的脸又是敏感性,又外干内油,所以选择保养品来就特别麻烦。
(尤其以前又没有很多美容资讯,常常就看广告,然后就去买,真的花了不少的冤枉钱)

通常,我每用完一set保养品,皮肤就会immune,我就要被逼找过新的skincare product来代替旧的。
有些还因为不适合,可又已经买了,怕浪费,所以还是硬把它用完。
不是太干脱皮,就是太油出痘痘。真的是ZzzzZzzzzzzzz.....



除了保养品,Cleanser其实也很重要。因为我脸干,所以通常我会选择Gel type的洗脸霜。
在 pharmacy看到Eucerin, 因为贪便宜(Promo pack)所以就买了。效果还不错,而且还可以remove light make up。用了脸完全不会干干紧紧的。

我日常的保养品。
From left - right :
Hada Labo 极润化妆水;Hada Labo极润乳液,Kose moisture Skin Repair, Bodyshop T3 oil, Loreal Revitalift eye cream.
So far, 我真的很满意它们的效果。

会买Hada Labo 是因为柳燕老师一直在介绍,加上去年有年终sales,所以就买来试。
效果不错。它的化妆水很棒,价钱又合理。而它的乳液呢,就有点粘稠。应该是Hyaluronic acid的缘故,所以粘粘的。因为这样,我通常是晚上才用。早上由于要化妆,粘稠的保湿品会让我的脸比较容易出油。
白天,在搽好Hada Labo lotion后,我就会用 Kose moisture skin repair。这个 product真的很棒!
我等下会特别介绍它。
Body shop 的T3 oil,对付痘痘outbreak很好用。只要你看到痘痘冒出来,用棉花棒占点T3 oil,然后点在痘痘上,很快痘痘就会消失。
最后是Loreal Revitalift eye cream。这已经是我第二瓶了。之前第一瓶时,效果不错,所以就接着用。(因为我是双眼皮,然后又爱笑,很怕眼睛会越老越垂,所以就先用了anti-aging product,呵呵!)
可是现在好像没有什么作用了。这瓶用完后,我会买只是保湿的eye cream。因为有报导说,其实eye cream单买保湿的就好。什么淡化黑眼圈,消灭皱纹,好像都是骗人的,没什么用。


Kose Moiture Skin Repair (50ml, RM170). 
特别介绍:
它是强调保湿的。特别的是,通常保湿,质感就会比较粘,这一个完全不会。
它质感水水的,搽在脸上,3-4秒就会被皮肤吸收,而且你会感觉到皮肤真的变水嫩,重点是,完全不油腻!!搽了好像没有搽过一样。
所以,肌肤内油外干的人,真的很适合用。像我呢,化完妆后,通常皮肤会比较容易出油,用了这个,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不会出油,妆也没那么快花掉。


Kose Sekkisei Lotion
特别介绍2:
在用Hada Labo之前,我是在用着这瓶。我想大家都知道它是谁吧!
雪肌精的lotion,对于美白真的是强!用一瓶盖的分量,还可以当面膜。
即使我每天晒太阳,还是去Bali有点变黑,一下子,就变白了!
真的!!!我真的感觉到效果。
那么好,为什么我不用呢?原因是,我不喜欢有酒精的Lotion。还有的是,因为是润白,所以滋润的效果不会比单单保湿的好(对于我个人的case),所以,我就没用它咯!
可是,如果你是想要美白,这产品,你一定要试!!
我的防晒也是用它家的!防晒功能也一流!

最后,面膜!!!!
读了一些美容杂志后,发现,面膜至少一个星期要做一次。最好一个星期两次。
这样脸才能锁住水分,这样脸才会QQ的。
我保持一个星期两天面膜后,脸真的变比较有光泽。
有时去上班只搽Kose Sunblock就可以,不会觉得气色灰灰没精神的。

所以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p/s: 我用的保养品,都不是很贵的。通常我会做些功课,例如看女人我最大,Fashion magazine,然后从我皮肤状况来判断什么是对我有用的,再选那些便宜又大块的,哈哈!
而且那样,就不会一直花冤枉钱,买些评价很好,可是不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来用。


2 comments:

  1. wah 。。。除了hada labo lotion 以外,其他我都没用过,希望某天可以有机会用到(因为看了你的介绍心痒痒了),暂时没打算买,因为我的架子还是一大堆护肤品商家送的,摆了一年还没开来用,唉!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就好咯,有厂商送,我要自己买leh~
    如果用不完,分一点来啦~
    :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