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Reviews for my 2012


很快的,2012就这样过了。

2012,对我来说,还不错。
喜多过悲。

我换了工,目前还属于良好工作表现的状态。
哈哈!
现在的工作,没有什么活动,所以就没有照片可以分享。

Hmm。。希望我在2013年,表现还是像2012年那样吧!
Pray Hard!!!!!

~家庭~
很开心在9月多时,我们一家人到Genting 庆祝了Ah Ma 和妈妈的生日。
终于,Ah Ma 的脚好多了。可以从 hometown 坐车到 kl 来。
然后,在马来新年,Papa, Mama, 我,弟弟和表弟又去了趟Hatyai。
吃喝玩乐加Shopping,而且全有爸爸买单,哈哈!真爽!

很久没有一家人出门旅行了,
真的很希望在2013年,我有能力买张飞机票跟家人一起出国玩。
我妈活到这么老了,欧洲,澳洲,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很多地方都去过了,
就是没去过新加坡!所以,我希望2013年尾,可以“送”我妈到新加坡。
当然,酒店还是要靠我爸。我没那么多钱。

~朋友~
2012年,我送了我的好姐妹一张Bali 来回机票当作生日礼物。
回味我们在美国一起旅行的日记。
虽然不常见面,但,当聚在一起时,还是没变。
嘻嘻哈哈的,好开心。
我也和Yinzi gang去了马六甲,和Boey参加Sushi King Treasure Hunt,当Gurun 朋友的jimui,
还有,大学朋友和Yinzi Gang 给我的生日惊喜。
谢谢你们!!

2013年,真的希望可以和朋友常聚。
别因为我有点重色轻友而不约我噢!

~爱情~
我和Mr Chong的爱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2012年,我们一起去了王力宏和Ah Mei的演唱会,
我们也去了台湾,马六甲。
我也因为每天找吃的,现在体重已经踏入50kg。
但,我很幸福!!
而且,在2012年,11月29日,也就是本人的生日,
Mr Chong向我求婚了。
哈哈!我当然说Yes 啦!
由于ring 还在香港换size中,照片也还没edit,
所以我迟些才blog求婚过程。

希望,2013年,我们不会有那么不愉快的事。
当然,即使不愉快,我也会和你一起熬过去的!
开心一起笑,伤心就一起哭吧!
————————————————————————————————————————

期待26岁的2013年。
虽然说,有点对自己的年龄不是很开心,
可是,就是因为越来越“成熟”,生活才要活得越精彩!
决不会让仅有的青春留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