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January 20, 2013

Banana Taipei


Banana Taipei Tote

我一直都很想要个Fake print bag.
找来找去,有些fb online shop 有卖,可是,send 了message给了他们,却一直有没有回应。
在我要放弃的时候,无意中读了一位blogger的post, 在介绍Banana Taipei 的Fake print bag。
虽然我一直想要的是Celine 图案的,可是view了Banana Taipei 网站上的照片后,觉得它的Hermes fake print也很美,加上,那时有折扣(Before RM390, After RM320),我二话不想的就把它买了下来。
下了订单后,由于付款程序有点问题,店家还马上传简讯给我,跟我解释要怎么还钱。
服务真的是很好。

Hmmmm...如果你们不是到什么是Banana Taipei的话,那请读下行的解释。你也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看看。

Banana Taipei 包包是 originally 台湾纯手工制作的。它标榜100%全天然;使用无毒的材料,所以是100%的earth friendly。

Origin website : http://www.bananetaipei.com/pages/home
Malaysia Banana Taipei website : www.bananataipei.com.my
Malaysia Banan Taipei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Banana.Taipei.MY


 下订单后的第3天,我就收到我的Banana Taipei Tote咯!!!

Wakaka, 迫不及待的把它背上!!

我买的是浅粉红。由于照片处理过,所以如果要看真正的颜色,请到Banana Taipei的网站。
不好意识!


正面
 背面

喜欢Banana Taipei是因为它的概念!!!Earth Friendly是我买它的最大原因。
当然,因为是纯手工,quality真的是无话说!!!
包包里头会有一个tag,写着Authentic Guarantee,和这个包包的serial number。

你会看到BananE Taipei, 可是我们又讲BananA Taipei, 也许你会混乱,哈哈!我也是其中一个。
但,别担心,BanaNe Taipei 其实是 BananA Taipei 的其中一个注册商标。

  收到的说明书+保证书+包包身份证

包包里头还有这个!
说明了它是100%纯手工,100%全天然和100% earth friendly。

配上Banana Taipei Tote的OOTD。

用后感:
说真的,包包真的很美。
可是,不好的是没有拉链。
哈哈!在我们这个可爱的国家,如果包包没有拉链,怎样感觉都会差一点的。
怕随时随地会给人偷拿包包里的东西。
所以,如果要买,就必须选择性的拿这个包包。
如果要去人山人海的地方,最好就不要带咯!

如果真的喜欢Banana Taipei包包,其实可以选择Baby Banane,它就有拉链,而且还有背带。
可是就比较小咯!

2 comments:

  1. 听过此牌子。。你的房间好大下!

    ReplyDelete
  2. Thiѕ ρaragrаph ωill assiѕt the іnternet peoplе foг creating new weblog or even
    a blog frоm staгt to enԁ.

    my wеblog - short term loans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