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公主要变强啦!!!

一直以来,
我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千金大小姐。
高傲的态度,吃不了苦的个性。
也许,这是应为家里人宠惯的后果吧~


公主,是我在家的称号。
我是我爸妈的小公主。
撒娇,依赖,还有以前的脾气(现在有改了啦~ :P),
都是他们形容我的‘特点’。


但,公主现在要改变了。
她,要变强了。。。
要挑战上山下海,
要变得吃苦耐劳。
要变得什么都不怕。

因为公主已经长大了。
她,要变成女王!!


1 comment:

  1. 千金啦..tolong..千斤
    女王? 因为s.h.e的歌吧?
    我也是女王..!!!!!!!
    女王万岁..!!!


    ~*yxi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