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曾经

曾经,
有个男生,好爱我.

曾经,
为了我哭了好多次.

曾经,
因为我生病,
担心我,照顾我,
整夜没睡.

曾经,
因为怕我担心,
在飞机上打飞机电话给我.

曾经,
百般谦让,不停的容忍我的不好与脾气.

曾经,
我在他心目中远远还重要过任何人.

曾经,
他不停的一直努力,
就是想给我我想要的.

曾经那么的疼我,爱我.
不管我做错什么都会原谅我.

可是,
曾经已经变成曾经.
现在,虽然我们还在一起,
虽然他说他还爱我,
可是,
以前的曾经已变曾经.

我好伤心,
好想回到以前的曾经.
可是我知道,
已经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