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July 16, 2011

旅行の意义

我,很喜欢旅行..
时不时就想 要去这里那里的。

旅行对我来说就是体验人生。
不同国家,不同的人生,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动。
我喜欢体验不同的人民文化。

有些人,只想要去一些已经发展的国家。
吃喝玩乐。都要是很舒服的。
这样对他们 来说才是旅行的意义。
毕竟花这么多钱和时间,
专门到另一个国家,还要受苦,还真是没有道理。

可是这对现在的我来说,这不是旅行,
这是度假。
度假,对我来说,太早了。
享受的度假,还是等老一点才算吧~

现在对我来说,旅行的意义,
就是尽可能体验我不能体验到的人生,
走一些以后老了就走不动的路,
看一些生活在经济能力不错的环境所看不到的画面。

我的梦想就是去一些比较贫穷的国家,
一边体验人生,顺便帮帮当地的居民,
捐些钱,提供些食物,文具...
我知道本身能力不够,
可是,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想,
那那些人就不会得到一点点的帮助。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实现这些想法。
趁年轻,好好体验不同的人生。
也希望,至少有个人可以和我履行旅行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