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我和他的2011

2011年,最庆幸的是,我有了他。
让我在2011年的生活,有了不同的色彩。


KLCC-MPO
一直想到MPO观看一场orchestra 演出,谢谢你!终于有了机会。
我们都穿的好好看噢!


..LEVAIN..
我们都爱Levain~
谢谢你专门带我到KL享受这么好吃的食物!


普及岛 之游。
谢谢你让我参与你的Family Trip。


..香港..
在Hong Kong Disneyland度过了我的24岁生日。LoVe~
谢谢你的机票,你的礼物!你的贴心!


...MACAO...
谢谢你生病了还拼命强颜欢笑的陪我拍照!
我们还会再去!那时我要住 Venetian 或 Galaxy噢!



2011年的最后一个晚餐。
谢谢你,给我一个没有为爱情烦恼的一年。
我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