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Bali Day 3


Bali Day 3

由于太累了,睡得有点迟。
还来不及吃早餐,SPA店的司机已经来载我们了。

我们预订了Ubud Sedona Spa 的配套。
配套包括 Balinese whole body massage, salt scrub, spa 和司机酒店载送。
一共是180.000RP per person. (~RM58)。

我常在 kl 给人按摩。通常按摩师都会拿毛巾把我们重要部位给盖住。
我以为在Bali也是。
哪里知道,她们怎本不惜肉如金。好像见惯不惯。搞得我真的好害羞。


这间Spa是馨在网上看到有个台湾人介绍的。
服务其实还好。我相信在Bali,还会有更好的。
对我来说,Balinese massage真的很爽。可是对馨来说,还是泰式按摩比较爽。


按摩后,回到酒店 Check out, 就出发到 Kuta 。
到 Kuta 后,由于我们乱要吃babi guling,Muslim 的司机只好带我们到一间很本地风的warung享用午餐。

 我不喜欢吃肥肉,所以叫了roasted chicken。馨呢,就终于可以吃到Bali Guling 咯。
Total damage : 145.000 RP (~RM46)

吃饱后,就到了Nusa Dua。
这里的沙还蛮肮脏的。
通常游客都会到Nusa Dua玩 water spot。
这里也是前往 Turtle island 的出发点。

 Nusa Dua. 不怎么吸引我。

 一直受到tour的怂恿,讨价还价后,以200.000RP per person (RM64) 的价格出发到Turtle island和去看珊瑚和小丑鱼。

 Turtle island 没有码头,我们必须徒步走到岸边。
我很怕海,也怕有水里的生物来kacau我,所以这真是我人生的一个考验。真的是心惊胆战。

 海龟。它们真的很大。
我也真的很怕。
(看我站得这么远就可以猜想而知lo)

这是我们在这岛上的惊喜。看到工作人员喂蛇!
他们就只把蛇口扒开,然后把肉推进口里。
塞塞塞,然后推推推,就好了!

看完喂蛇后,我们就再徒步走回到我们的船。由于退潮,船park到真的是sipek远。
我真的走到sipek累!
上船后,船夫就带我们到有珊瑚和小丑鱼的地方。
又由于退潮时间,鱼真的很少。没什么特别。
这个花了RM64的tour, 真的让我觉得有点骗钱和浪费时间。
如果对海龟没什么兴趣,就免了这个tour吧!

对选择去turtle island更加后悔的是,我本来安排要到Tanah Lot看日落的,
结果因为那turtle island,害我们来不及去到Tanah Lot。
所以只好到Jimbaran看日落,然后吃海鲜。

 等待日落。

 来了来了!虽然被云遮了些,但还是真的很美~

 Jimbaran 海边的Jagung档!Jagung 超级好吃!!!
我总共吃了1个半条。哈哈!!!

吃着海鲜的当儿,会有像这样的乐队来唱歌。
我们以为是免费的,那里知道,世上没免费的午餐。Ah..!
所以,如果看到像这样的乐队,如果不想破费,就一定要厚着脸皮请他们走开。

Total Damage : 400.000RP (~RM128) 

 吃海鲜的小插曲:
看了menu,真的下了一跳。全部都很贵。
真的是out of 我们的budget。
所以我找了我们的司机,告诉他,我们只有400.000RP 的预算。
他呢就去帮我们和restaurant洽谈,结果,成功!
可是,食物真的很不好吃,很不新鲜。
螃蟹小到用牙齿咬,壳就会裂的那种。
虾,蚌类都不新鲜。
可能是400.000RP预算的关系。

所以其实,真的到jimbaran真的只是“吃风景"。
还好有超棒的Jagung,要不然,我还真的不能饱。

吃饱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回酒店途中,我们去买了好像 nasi lemak包装的 "nasi jinggo"。



Nasi  Jinggo。
一包才3.500RP (RM1)。而且真的好好吃。尤其是它的sambal。
赞啦!

酒店小Lobby。
我们第一个晚上,和最后个晚上都睡Tanaya Bed & Breakfast Hotel。
酒店在 Jl. Legian,Kuta。所谓的鬼老街。
第一晚我们住standard room。39usd/night。
最后晚由于standard room 满了,我们得到free upgrade to deluxe room。
哇哈哈哈!!!也太幸运了吧~

 这是它deluxe room的照片。49usd/night.
很不错吧!

忘了拍第一晚住的standard room。虽然不能和deluxe room比,但也不错。
只是standard room有点麻烦的是,厕所没跟房间一起。
虽然是private bathroom,可是是要走出房间的。

p/s:
我所订的酒店,都会有免费早餐和免费internet。
所以就不必要一早起来饿肚子,又可以和世界保持联系。:)
住宿花了 大概 RM430。(39usd + 200.000RP + 45usd + 39usd)




2 comments:

  1. 哇,看了你这篇游记,让我觉得bali 旅行或者国外其他较落后国家旅行要格外小心,好像很会砍人菜刀,那些乐队没有先跟你说明就在旁边唱,然后要你给tips,好像很.....下次你带耳塞或mp3去,他唱完的时候,你说我没听到哦!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一点。
    可是hor,还蛮可怜他们的。
    像我的司机,一天工钱只有100,000RP (RM32)!!
    而且很多酒店都是Jakarta人来开的。
    本地Bali人其实不富裕。
    所以可以谅解的是,他们也只是尽量赚钱而以。
    如果对我来说数目不大,其实还好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