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知己

写过了爸爸,妈妈,和婆婆与我的故事。
现在,轮到你了,我的知己--邱韵馨。

我们,认识了很久很久。
在form 2,坐在一起后,
就不知不觉地越来越要好。
也许,两个38婆在一起,
当然就会有聊不完的事。

九年了,好朋友。
不,已经是知己了。
虽然,我们好像很少会聊到内心的心事,
但,就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你懂我。

喜欢的东西,
很多都是受你影响的。
也许应该说,
是我们互相影响吧~

一起乱哈拉,
一起在课室里唱歌,
一起比赛,
一起去上课,
一起读书,(有吗?? 我好像有教过你sejarah啦~)
一起搭巴士去sp玩,
一起淋雨,S.H.E的签唱会,
一起去看S.H.E的演唱会,
一起到新加坡玩。

很多的一起,
回忆,太多了,
多到想不起。
但,照片,好像很少。
所以啊,希望以后可以拍多一点照,
好让我们的孩子们可以知道我们感情多好。
不要紧,我们还会有很多的一起的~~~

Erm..
很奇怪的,
我们的父母常都会问,
韵馨/龄慧不是回来gurun 吗?
为什么没去找她?
哈哈!
我们,就是这么宅。
即使有空,我们却不常找对方。
可是,我知道,
即使不见面,
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不朽的地步了。
不需常见面,不需常联络,
心,却是连在一起的。


其实,很感动的是,
你去penang载我,
无条件的。

其实,很感动的是,
当我失恋时,
你也伤心的,很担心的,
陪我一起哭。

其实, 很感动的是,
我们在KFC的约定,
到现在,
彼此都还记得。

我还记得,
你说,
如果有一天,
我要出国读书了,
你是一定会哭的。
我想,我也会因为要一阵子见不到你,
苦得很惨吧~

好想好想可以住在一起,
上课,还是做工。
这,一直是我的愿望。
也是到现在唯一的遗憾。
我在kl,你在pg。
而且,很大的可能,
毕业后,我就会去英国读书了。
但,不要紧,
你等我回来,k?
别这么快嫁人。
哈哈!!

还有,我今年的生日愿望(虽然还没到),
也已经想好了,
就是,
希望你,可以早点找到你的mr right,
哈哈,是时候我批评你的男朋友这个那个了啦~~

最后,
真的很高兴,
我的人生里,有你的存在。
爱你!!!

明年,就是第十年咯。。
期待ing...

6 comments:

  1. wah...i sad leh c u write something like this....u become lesbian since 9 years ago lo...u also write about me la....haha

    ReplyDelete
  2. ken kata:
    if write about dino de i thk ntg to write kut..haha...wah so cemburu u got such a nice frenz...luckily i got chin yit as my "zhi zi"...>.<

    ReplyDelete
  3. T.T
    wah(crying)!! so touching ma..
    it oso is my dream(live together)..hope 1 day will come true..
    everytime wen i c 2 women wif their kid..u r the 1st appear in my mind..
    "无条件的" fr sure la..wat a fren "use" fr..?

    10 anniversary..wow..it's "10" lo..so unbelievable n amazing..hv to celebrate it big big lo~!!!!

    ReplyDelete
  4. 真的好羡慕你们之间的友情。
    我好像都无法找到这样的朋友。
    是我的问题吗?
    今天的我,真的很EMO...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