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October 25, 2009

表演者


从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表演。

唱歌,跳舞,
样样都可以。

幼儿园,小学,甚至中学,
都会参与一些些的表演活动。
而且,
都是会被受瞩目的。
评语都还不错。

尤其是幼儿园和小学,
老师会特别指定我参加一些表演。

一个人站在台上,
无论是唱歌,或跳舞,
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3岁半就上台唱歌表演。
不怯场。
4岁就参加跳舞比赛。
从小到大的兴趣,
就在我上了大学后,
便成了我的压力。

现在的我,
对表演这个工作,
很没有信心。

本来表演是一项很享受的活动,
但,
就在参加了大学某个社团后,
变得很压力。

我,
好想好想当一个很棒的表演者。
一直以来,
都很想。

可是现在发现,
我的能力只能到某个阶段。
根本不能和其他很棒的表演者相提并论。
我,好差。
努力后,还是好差。

就拿唱歌来比喻。
有一个朋友,
就常说我,
唱歌不好听。
害的我,很怕在他面前唱歌。
很怕在大家面前唱歌。

越来越不敢了,
越来越没有自信心。


我真的要放弃我一直热爱的事吗?


...心情低落...

7 comments:

  1. 不要因为别人的一两句冷言冷语而放弃自己一直都热诚的东西~
    压力??谁人没有面对压力??把压力看成“正面”(positive)也许是一种推动力,它让你一直往前走,它让你更完美~
    别埋没自己的天分~

    ReplyDelete
  2. 一位闯进来鼓励你的人
    :)

    ReplyDelete
  3. i noe u ma???
    anyway.. really thx ur comment.. :)

    ReplyDelete
  4. 你不认识我~但也许在补习中心曾经见过面~

    我的朋友常常说,在人家的blog留言是一种鼓励~
    +u~ kip on writing~

    ReplyDelete
  5. hito,你是在某某shopping centre作 customer services?
    当一切未知数时,只有别管了,总之相信可以做到就是了,至少把我有的东西发挥出来,好不好别管了~

    ReplyDelete
  6. levent,我的职业并非是customer service~
    我喜欢你所说的“当一切未知数时,只有别管了,总之相信可以做到就是了,至少把我有的东西发挥出来,好不好别管了”
    的确,当我们不知道未知数时,我们只好尽力发挥自己的专长,所得结果就让时间来判断~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