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x~^HoUsemAte^~x

人常说,

当一堆女生住在一起时,

就会有很多纠纷。

争风吃醋,互相比较,互看不爽等等。

好在,这些事没发生在A-G-6 (以前是 B-2-6)。

很庆幸我有你们当我室友。
(mama,shirley,peiwen, rue-hann, szewen, yipei, liping, siew wei)

让我这3年半多了很多色彩。

住宿舍,本来就是蛮无聊的。

但是有了你们一起38 聊天,

日子还是过的蛮有趣的。

也要特别感谢当我遇到感情问题时,

你们一直的支持和开导。

当我翘课时,

帮我签名。

当我遇到一些学术上的问题时,

对我耐心的教导与解释。

-------------------------------------------------------------------------------
很难忘我们一起聊天到凌晨4-5点。

很难忘我们一起出去聚餐的活动。

(虽然就是那久久的一两次)

很难忘我们几个一起38大笑的表情。

很难忘我们聚集在某人的房间高谈阔论。

-------------------------------------------------------------------------------
还有半年,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

其实心里真的很很很舍不得。

感情越来越好的我们,

不知毕业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一起乱哈拉呢?

我期待着。

你们可别忘了我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