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June 28, 2010

3个星期的美国生活

终于,
美国的生活,
一切都慢慢走上了轨道.

慢慢习惯这里人的腔调,
越来越能理解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工作伙伴也跟我越来越好.
上班的时间也算满意.
上司也蛮看重我的.

除了工作,
也很庆幸的认识了一班很有趣的朋友.
下了班后一起吃喝玩乐的时光,
总是我隔天继续上班的动力.
一起去玩roller coasters,
一起去吃超大杯的ice cream,
还有一个很有趣可是又很倒霉的1 day trip.

可是,这里的天气,
我就不太喜欢了.
时冷,时热,
前几天,还差点生病.
幸亏维他命救了我.
要不然,
就可能不能去上班了.

还有,
我的工钱出了!
虽然,好像,
我是朋友之中工钱最少的,
不过,
不要紧,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不断的表现自己,
一直去要求更多小时,
我的工钱一定会增加的!
------------------------------------------

好了,
以上就是我到了美国3个星期遇到的和心里的想的.
接下来就会写我到Berlin - Amish Country 1 day trip的心情游记.
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