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June 14, 2010

WAT ?

到了美国已经6天了。

在这前5天,心情还是很好的。

但,今天发生的事,

搞砸了我的情绪。

工作上,一切都还好。

我知道,不公平待遇,

一定会有的。

毕竟我不是本地人。

不可以complain什么。

但,影响我的是,

我的工作时间不够。

1个星期,只做10小时。

我真的不能生存。

12pm说要打给我,

现在已经7.30pm了,电话还没有一个。

我,应该再过去工作地点问吗?

还是又在傻傻的等待?

又怕太主动还让人反感,

但,不主动,又争取不到自己的利益。

唉,I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learn.

1 comment:

  1. 我的心情,好像也没很好。
    想去找你,你却不在。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再去疯狂玩玩。
    明晚,好吗?
    我好想大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