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Las Vegas

在美国,玩了大概3个星期,待了3个月,

我影响最深刻,最喜欢的地方,
就是Las Vegas.

虽然Las Vegas 又名 Sin City,
天气热又不会下雨,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喜欢这个在沙漠的城市。

一栋栋有着不同主题的大酒店。
五彩缤纷的灯光,
街上来来往往的旅客,
不同打扮的街头艺人,
一切都让我目不转睛。

没有guard在门口看顾的赌场,
号称性感无比的兔女郎show ,
还有其他林林总总不同种类的Shows,
让我体验到之前从来没有的新鲜感。
这个城市真的很特别。


Luxor Hotel - 以埃及为主题的酒店。

..超大型老虎机..
玩一次要美金1块哦!

Las Vegas 地标。全都是M&M拼成的。酷~

超好看的音乐喷泉。


看了blue man show.他们好可爱~嘻嘻.. 很特别的表演。赞!

突然跑进来和我们合照的老外.. :S

Miss C, Miss K 和 Miss A 在 Caesars Palace 留下的痕迹..

Caesars Palace 的‘酒池’..哈!这可是Vip才可以进的地方哦~
我们也是被误以为是vip,当警卫发现我们之后就被请了出去了。

Fremont Street。Las Vegas Downtown。太累了。所以没什么逛到。


Paris Hotel 外观。朋友说里头没什么。所以就没进去参观。



Venetian 里头。我好喜欢这里。超美的~

New York 酒店外观

MGM 里的狮子,可是给我感觉起来好像是较大只的猫,好温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