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April 7, 2011

忆.为

不知不觉,
已经十年了。

你在天堂还好吗?
有想我们吗?
我们都好想你。
如果你还有在,
现在都已经21岁了,
进大学了,也可能有女朋友了。

很后悔,以前一直跟你争玩具,
还一直欺负你。

很后悔,我这当姐姐的不懂事,
还不会怎么疼弟弟。

回忆着最后一次去医院看你,
脑中播映回那个画面,
心,疼又酸。

很不服气为什么是我失去你,
曾经一直怪罪老天,
为什么要把你带走。
也痛恨病菌的残忍,
让你小小年纪就要承受这么多。

其实,到现在有时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看着很多姐弟一起嘻嘻哈哈的画面,
真的很希望我也能有这个机会。

幻想着和你一起去shopping你给我意见的画面,
幻想着和你一起去mamak档看球的画面,
幻想着你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的画面,
幻想着你离开家到外地求学的画面,

很多很多你和我一起相处的画面,
我都想象过。
只可惜这些画面,都只能是虚幻。

清明时,看了你以前的照片,
在你碑前,
还以为能胜任伤感的我,
也不禁流下眼泪。
只能感叹一切。
和默默的接受很想你的感觉。

1 comment:

  1. 亲人的离开,无论是用多少时间都难以磨灭这份回忆的。所以活在当下,你,我...都要好好珍惜目前所拥有的哦~~
    他们...都会在天堂保佑我们的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