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April 12, 2011

无主题

突然间,手指有点痒,
想要敲敲键盘,


工,终于找到了。
还没正式开工,
无所谓,我相信我的适应能力。

见了几位很久没见的coursemate,
心情很好。
感觉好像回到以前在大学读书的时候。
只是我们聊得话题已经从有多少的assignment和几时考试,
变成工作好不好,和我们的未来会怎样。

人,长大了。
正如我一个coursemate所说的,
我们开始要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任了。
以后是好是坏,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每次聚会后,我都会有很多想法。

年纪真的不小了,
再也不能吊儿郎当,好吃懒做。
要开始适应每天规律的上班族生活。
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逃课了。

很害怕钱不够用。
茫然的前途,
低薄的薪水,
人生啊~就是要这样一直的奋斗,
不可以有松懈下来的一刻。

妈妈知道我要开始打工后,
不断的提醒我,
work hard work hard and work hard.
毕竟我在大学时一直都是study smart.
希望每每三分钟热度的我,
可以保持对工作的冲劲。

~真希望我们可以常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