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March 4, 2012

黄。绿。红。

03.03.2012

我和我的他去了王力宏 music man ii 演唱会。
继music man后,我其实还蛮期待Lee Hom的演唱会。
加上庄先生挺欣赏他的,
我决定一定要看他的演唱会。


因为贪便宜买了citibank early bird 20% discount的票,
我们坐得还蛮远的。
声音不是很清楚,有点飘。


加上,天公不作美,
整场演唱会,我们都在淋雨。
鞋子因为走过烂泥地都弄得很脏。


但,虽然下雨,虽然不能很High ,
LeeHom 的贴心,LeeHom 对粉丝的用心,
我都感受到了。
Lee Hom 还说很谢谢我们陪他冲凉。

还有那近距离的交会,
看到他时,心里就在想他还真的太帅了吧!
结果,我还和他眼神交接。
一直跟庄先生说:他看我!他有看我。
那时的我还真的被他电到了!

再来,我们的 Aku cinta pada mu 还被他 po 上了微薄。
这些小小的小小的惊喜,
其实还蛮感动的。

一直以来,
我的感觉很多明星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都只是好像来个交待。
就只有他,肯花心思。
真的很疼爱我们马来西亚的歌迷。

所以我说,
不管是鞋子弄脏,还是被雨淋,还是坐太远听不太到,
我真的有被感动。
我都觉得能出席这场演唱会我真的很荣幸。
也觉得很值得!



我望向舞台~
火力全开!
只可惜雨神赢了...



庄先生的第一个演唱会。
我的第一个下雨的演唱会。



眼神交接的那一刻!



弹琴的他。帅帅帅!
可是杰伦比较厉害.. Paiseh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