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March 29, 2012

朋友

朋友,
对我来说,其实是非常重要的。
我很重视我的朋友。

但,因为天生懒惰的个性,
我很少会主动约朋友出街。
也很怕约了会被朋友放飞机。
所以,我总是默默地等待邀约。

有个算命师说,
我的朋友都是分阶段的。
很零散。而且缘薄。
很快的就会失去联络。

其实我听了真的很伤心。
因为其实我很在乎朋友。
只要是有说过“嗨”,
我都期望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每当看到朋友和朋友一起聚会,
我都好希望我可以在里头。
所以,说真的我真的很想朋友们可以一直约我。

可是,天意时常作弄我。
往往朋友有邀约时,
我不是回家,就是很忙。
唉,有时真的很气!!
很想参与,
又因为怕朋友以为我不想和他们出去,以后就不再约我。
真的很不得已。

写这篇文章,
其实是心里感触了很久。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
小学的,中学的,大学先修班的,大学的,美国打工旅行的,澳洲认识的,
还有其他其他...

我都好想念。

所以,
如果当你这么巧,
看了这篇文章,
而你又觉得我是你的朋友的话,
约我吧!!
无论几忙,大家约个时间,好好聚一聚,好吗?

1 comment:

  1. 笨蛋。我们虽然很少见面,但是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不要emo了,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我聊,知道吗?
    就很像以前一样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