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March 16, 2013

我在三月天,遇见了五月天

五月天,
对我来说是台湾摇滚乐始祖。
认识他们,是从〈爱情万岁〉的专辑。
〈 爱情万岁〉里头的〈终结孤单〉和〈温柔〉,
到现在对我来说,还是百听不厌。

特别喜欢五月天,和特别喜欢S.H.E与周杰伦的原因一样,
就是他们的友情。
在演唱会上,你永远都可以看到他们彼此友情间的化学作用。
除了很好听的曲,很有意思的词,他们彼此间的友情是让我更喜欢他们的原因。

知道五月天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时,真的是太兴奋了。

当然,如果你有去过他们的演唱会,
你一定知道,要去他们演唱会前,一定要准备好体力。
因为,一定是超high的!


这次,五月天诺亚方舟《No Where》演唱会马来西亚场,本来只开一场。
那里知道首买当天,仅仅8小时,票就卖完了。结果加多一场。
真的是OMG!
我呢,也是当天11.30am就坐在电脑前,等待ticket charge开卖。
另一边,也派代表去paradigm mall排队买票。
本来说是12pm开卖,那里知道1pm才可以进到system。
又那里知道,可以进到system之后,PS2好的位置,早早就给人抢完了。
只好,花多一点钱,买PS1的位置。

 出发去演唱会前的自拍照


排队进concert hall前,在五月天看板前的全体照
我们一共8条友一起看演唱会,一起大喊大唱地气氛超好的。
期望下次还可以一起看演唱会!

演唱会开始前,再来一张合照!
我们的位置,很strategy!
中间,而且不会被遮到。
真的不后悔买了RM350 PS1的票。

 演唱会途中拍的一张照片。
是用电话 Camera 360 apps拍的噢!
美leh~~~~~

看到我们每人手中的荧光棒吗?
它们是五月天演唱会让我们超high的最大功臣。(起码对我来说是!)
它不是普通的荧光棒噢!它是special made for这个演唱会的!
因为我们的荧光棒的颜色,是被后台control team 控制的噢!
几时变色,变什么色,都不由我们控制。而是control team 控制。
所以,全场都是同一个颜色,也是同一时间变色。
真的是太特别了!



这次演唱会,我没拍到很多照。
因为真的太太太投入在这场演唱会了。

快歌,慢歌,我首首都会唱。
超级棒的荧光棒,超级美的银幕,
真的是听觉,视觉,和感觉上一流的享受!
也让我觉得,我还好年轻噢!!!!!
原来我还是可以崇拜偶像,原来我还能那么high,那么疯狂。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