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March 28, 2013

表姐出嫁

等了很久,我表姐终于出嫁了!!
哈哈哈!真的很开心。
另一方面,我的干哥终于要娶老婆了!!
哈哈哈!也真的很开心。

呵呵,很乱是吧!
其实,
我表姐嫁的人呢,就是我干哥。
我干哥娶的人呢,也就是我表姐。
他们两个都有给我红包噢!!!
特别吧~~


女方宴会。
这里就是我们Gurun人很自豪的中华小学礼堂。
经过精心布置后,礼堂变得很美,很得体。
由于是家族第一个女孙出嫁,所以,我们决定大请。
宴会当晚,共请了128座。呵呵!场面盛大吧!!!


 Mr Chong, 我,表姐&干哥!
表姐当天的新娘裙超美的。颜色很适合她~
当然,新郎也很帅啦~


 正日当天。
美美的新娘,和一看就知道睡不够的我


很喜欢她的婚纱,头发,和手套。
她的婚纱,妆发,和新郎车的绑花都是同一个人supply的。
态度很好。服务也很好。
如果想知道联络电话,可以问我。
我已经留下他的联络方式了。
呵呵!!!


我们的姐妹团~
突然觉得我们很follow 流行下咯!
今年2013 spring 最hot的颜色就是全白!!
哈哈~
(photo taken by Kumi Hong)

 大约11am,新郎车就到。然后,我们也就开始玩新郎和他的brothers。
不会过分,但很好笑。
兄弟们也很steady的配合。

 帅气的新郎。
由于天气很热,其实新郎的衣服和裤子是湿的!
其实真的很可怜下。娶个老婆还要被姐妹玩。
不过,要得就是气氛嘛~

 玩了大概1小时,(呵呵),终于见到新娘了。

 深情一吻。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有feel~
他们,其实是彼此的初恋。因为一些问题而分开了一段日子。
结果,女的就到KL UM 念大学,男的就到爱尔兰打工。
然后,缘分又让他们再次结合,再彼此相爱。
真的很不简单。
如今,看到他们如此恩爱,真的非常替他们感到幸福。
也希望,他们可以永远的幸福下去。
当然,更希望可以早生贵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