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爱国

我爱我的国家,
因为有国才有家。

我们华人,常被说政治冷感,不爱国。
每天就想赚更多的钱。

对,如果这个国家政府是好的,
我们当然就会对政治冷感。
毕竟赚钱的时间都不够了,还要去管政治?
睬你都傻啦!

可是,近这1-2年来,我fb上有70%的人都是在share关于我国政治方面的资讯。
为什么呢?这是蝴蝶效应。
因为我们越来越不满了现在的执政党。我们越看越不过眼了。


看着那鸡一直强调的“一个大马”。
看着那鸡一直宣导的“rakyat didahulukan"
看着那鸡一直拿人民的钱派钱给人民,又叫人民一定要报恩。
看到南北大道那些诬蔑事实的广告牌,
看到youtube上不懂花了多少钱的be end大选宣传广告。
看到一个民主国家用不民主的举动来对付人民,剥夺人民集会的权利,更把真相扭曲,好人变坏人,坏人却变好人。


我真的真的很气很气。也很懊恼。
为什么这个政府这样的?为什么事实摆在眼前还可以扭曲它?为什么可以这样不顾人民的请愿?这就是以民为本吗???

可是,这些都不要紧。
我还可以忍。毕竟这些都是政治游戏。
最不能忍的是,原来还是有很多人出于本身利益,而还在盲目支持这已经腐败的政府。
真的,钱不是所有。
我们真的要衡量什么是比较重要的。
这个政府真的不能为我们国家做出什么贡献了。如果在支持这腐败的政府,你现在所赚来的钱,可能10年后,就可能变成香蕉钱。因为那时我们可能就已经变成破产国了。再多的钱,也没有用。

还有,难道你们不怕lynas吗?
如果你觉得它是安全的,那,我真的觉得你很脑残。
辐射这种东西,即使是101%安全,它还是不安全的。
看看日本就知道。
难道你想你以后的后代变成ET吗?

真的,别为了眼前的利益,而破坏了这个美好的国家!
当然,反对党也不是100%完美的。
可是,它是我们唯一不变更糟,可以变更好的希望。
我爱马来西亚。
所以,五月五,我会投票!
我要换政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