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April 13, 2013

Road not taken

做了一个很难得决定。
金钱和学习经验,
我选择了学习经验。

决定换工了。
再也没有flexible 的工作时间。
再也没有睡到饱才去上班的日子。
再也没有“今天没心情,明天再做”的日子。
再也没有car allowance, hp allowance, internet allowance。
也再也没有incentive可以拿了。

签了offer letter后,开始有点害怕。
是我太急了吗?
可是,想想,我已不年轻。
再不换,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祈望我想要得,不会那么难得到。
祈望我的career plan可以顺顺利利。

毕竟这份工对我以后会有帮助。
也希望我希望做到的东西可以做到。

天公叫我要守,不要换工。
对不起天公。我想试试。
妈妈我忍多一年,不要换工。
对不起妈妈。我想博一博。

真的希望,一切顺利。
我已经准备好会有最不好的事发生了。
希望,我的准备不会被用到。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