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July 11, 2009

一个星期后~

来kl一个星期,
终于,
可以online update一下我的blog..
---------------------------------------------------------------------
一开学,
就有很多东西要做。
lab report, assignment, literature reviews, final year project..
好忙好忙..
但,又好像很的空。
嘻嘻~
复杂~~~~
--------------------------------------------------------------------
还没来kl 的恐惧,
现在,没了。
内伤,全痊愈了..
哈哈!
真的很高兴咯..
谢谢那些一直陪着我的朋友们~
谢谢啦~
--------------------------------------------------------------------
不懂几时 又有空更新我的blog..
现在有很匆忙,
要找些report 和 assignment 的资料~
--------------------------------------------------------------------
所以,
其实这篇post只是想告诉大家我的境况..
还有,其实我很得空,
有空就叫我出来叙叙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