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July 26, 2009

我..好喜欢他噢..

惨啦.......
最近我发现,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会幻想跟他在一起会怎样..
想到他时,会脸红心跳..
好想好想当他的女朋友噢~

他真的很帅很帅,
是我喜欢的类型。
对女朋友的态度,
也是正中我心。
会不顾一切的去保护他爱的女生。
在他眼里,就只有她。
对其他人都不理不睬。
他,就是我的理想对象。


但,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他是twilight里的男主角~~
啊~~~~
现实中, 会有这样的人吗???
如果有,他会喜欢我吗???

怎么办????
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