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July 4, 2009

幸福neh~~

今天,终于和一个说了很久要见面的朋友但都没有时间见面的朋友,见到面了。

她,可以说是我四年级到六年级的好朋友吧~
就不知道为什么,上了中学后,
渐渐的,互动越来越少。
慢慢地,就变成没有讲话了。
好像有些误会。
但,印象中,好像是没有什么误会啊~
唉~算了~!!

回到正题!!

她~ 结婚了。
也,怀孕了。
而且快要生了噢!
(我好期待可以快点看到小baby的诞生噢~)

erm~~
就从FORM 1 突然间没讲话后,
今天,算是我们隔了酱久,
聊天最长的一次。

谈着她最近的生活,
和老公生活一起的趣事,
怀孕的心情,
突然觉得,很感动噢~
觉得我朋友过的真的很幸福neh..
真的很替她高兴。
谁说早结婚不好?
只要嫁个好老公,早或迟,都不是问题吧~

看到她这么幸福,
也让我很期望,
那个给我幸福的人..
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想象ing~~ :p


~在我旁边的就是我这个超幸福的朋友~
~我和她在另一个朋友的结婚典礼拍的照片~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