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July 31, 2009

想回到过去...


一直在回想,
三年来的大学生活,
我到底做过了什么。

第一年的我,
是个标准宅女。
一天到晚就是躲在宿舍里读书。
有空的周末就回家。
家人。拍拖。

第二年的我,
开始参加一些些的活动。
PAP(Pesta Ang Pow) 和音子。
开始慢慢认识越来越多人..
宅女特质越来越少。
变得越来越爱玩。
也因为一些问题,
跟男友分手了。
半年后,又交了个新男友。

第三年的我,
把生活的重心,
都放在新男友身上。
活动,不参了。
书,也很少读。
每天就是想和他出去玩。

现在,第四年了。
就在上一个sem break,
和男友分了手。
日子突然,变得不知道要怎么过。
突然才发觉,
放弃了一些本来很好的事,
完完全全改变了我整个人生生活。
那个不会一直想出去玩的个性和爱我的人。
都不见了。


问自己,
有后悔吗?
当然,是有的。
很想找回以前sem 1 sem 2的感觉。
但,除了'想' 回到过去。
还有什么办法呢?
想一想,累了,又是新的一天。
日子还是要过。

老了就是老了........
一直往回看,
也是于事无补。
只好努力的往前走。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from 《心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