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August 2, 2009

一個人。。。

葉子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最近,听回这首歌,
心里的感触特别多。

刚进入大学的我,
常常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shopping,
一个人出去。
一个人呆在房间听歌读书。

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
但心,
从来不觉得寂寞。

曾经,
因为想吃sushi,
一个人从ktm serdang 步行到 the mines,
在sushi king 店里 ‘啃’ sushi。

常常,
一个人,
搭 rapid kl, 赶 ktm, lrt, 挤 pudu raya,
坐巴士回家。

偶尔,
一个人,
到shopping center 逛逛街,买买衣。

但,这些曾经,常常,偶尔,
都不让我觉得一个人好寂寞。

可是现在的我,
是多么的害怕一个人。

不想一个人吃饭,
不想一个人去Puduraya,
不想一个人去逛街,
不想一个人呆在房间。

好不喜欢这样子的我。
好想变回 以前那个适度依赖,却独立的我.....

1 comment:

  1. this poat is sad..
    don so sad.. cuz will make ne sad also..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