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August 31, 2009

拍照

我,
喜欢拍照。

因为照片可以留住回忆。
当我们淡忘了些事时,
只要看看照片,
回忆就会被记起。

我,
喜欢拍照。

因为当伤心难过时,
照片会让我记得曾经的快乐,
其实还多过那些琐粹的不开心。

我,
喜欢拍照。

因为当我在哭泣时,
照片能让我明白,
哭泣的我,很丑。
笑才是最美的。
------------------------------------------------------------
照片里头,
往往都是我们想要留住的开心快乐。
照片里头,
通常都是属于我们最值得纪念的回忆。

所以,
照片,有时是很好的疗伤物品。
当自己觉得很孤独,很无助时,
只要看看照片,
回想之前的快乐,
自然而然,
就会有动力再往前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