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独处..

今天,
真的很soi..
一大清早,9am(对我来说,是很早啦) 就起床。
10am就坐朋友车去pudu搭11am的巴士。
照理来说,一个小时,一定是可以到pudu的。
哪里知道,kl大塞车。
oK~ 不要紧。
我还是在11am赶到。

去了Transnational counter,
才知道巴士进不到platform,
我们被逼到pudu车站入口去找巴士。

我就用冲的冲到外面。
工作人员对我说,巴士在很后面。
因为怕错过,所以我飞奔的跑..一边跑,一边看哪一辆才是我的巴士。

我‘跑’到了最尾端,惨!还是没看到我的巴士。
所以,
我又‘跑’ 回counter,哪里知道,刚才第二辆就是我要上的巴士。
它,开走了。留下我。
我仅仅慢了5分钟。
唉..

问counter的人,我该怎么办..
一个pak cik 就叫我重新买过票。
那个时候的我,差不多要哭了。
振作了一下。
鼓起勇气,跟counter 的人理论。
又不是我迟到。
另一个好心的工作人员,
看到我好像要哭了,
可怜我,就帮我免费重新弄了一张票。
可是!!! 巴士是1.30pm的。。
就是说,我要在pudu这个鸟地方等两个小时半。
huh!!!!
觉得一个人很可怜的念头,
突然涌了出来。
好!我还是要振作。
先找个地方坐下。
坐下来后,因为害怕,Pek Chek, 失望,
就拿起手机,想打电话。
哪里知道,我要打个的那个人,
电话竟然不能通。。
huh..幸好,我知道他和谁在一起..
所以,赶快找了她的contact number,
第一通,没接。
第二通,还是没接。
一直打,一直打,打了N通,
终于,通了。
而我,在听到他的声音时,
眼泪,马上的就留了下来。
哭了,种种繁复的心情,让我在puduraya 哭了。
好丢脸~

他,马上使起搞笑本色,想弄我笑。
可是不行。我的心情,还是一样。
谈着谈着,他突然说到了,
‘你,不是一直想要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吗?
开心时,你就想一个人,
遇到挫折时,就不想一个人,
难道,你认为生活就只有快乐吗?
一个人,也是要勇敢的面对不愉快的事啊!
这样才是彻彻底底一个人的生活。’

所以,我又收拾了害怕和Pekchek的心情。
关了电话后,走到puduraya对面的kfc,
一个人。

讨厌一个人吃东西的我,
因为肚子饿了,
被逼买些东西吃。
一个人。

吃完了我的食物,
到书店买了本杂志读。
一个人。

读着当时,
坐在等待区,
等着巴士的到来。
一个人。

巴士来了,
走到外面专门给双层巴士停留的地方。
一个人。

巴士开了,
中途休息时,
到水果挡买水果,
在巴士上吃水果。
一个人。

巴士到了sp,
因为家人本来就要去sp庆祝婆婆和妈妈的生日,
也因为已经7pm了,
巴士上的马来人会在sp开斋,
所以,我走到附近的nasi kandar 店等家人来载我。
一个人。

体会到了这么多一个人独处的时间,
很累,但,获益良多。
明白了,
其实,一个人,并不可怕。
只要知道在远方,
有着某个人,一直很关心你,无时无刻想着你...

1 comment:

  1. 一个人,有时候是种另类的享受~
    因为一个人,所以你爱怎么做就怎么做,不必迁就他人~
    一个人时,可以自由的走走~看看周围的东西~

    人们很讨厌一个人,这会在自己内心引起“恐慌”~
    可是,只有当你一个人时才会听见内心的话~
    不妨尝试一个人面对自己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