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简单爱..

简单爱,
这个昵称,用了差不多有8年了。

我,也一直向往有着简单,却不无聊的爱。

简单,有很多种解释方法。
对于不同的人,
简单,大大不同。

有些人说,
简单的爱,就是有空就出去吃吃饭,看看戏,
日复一日,平平淡淡,
无需制造浪漫,就是简单。

有些人说,
简单的爱,就是你爱我,我爱你,
不需考虑其他人,
想怎样爱,就怎样爱,就是简单。

对我来说,
想要得简单爱,
其实不是那么的简单。
想要得,希望的,却是
能在平凡中,带点华丽。
平淡中,又不失浪漫的简单。

举例而言,
不需高级餐厅,
两个人在家,
一起下厨准备食物,
即使不怎么好吃,即使菜色简单,
这就是简单中的浪漫。
因为用金钱买来的华丽,
对我而言,远远不及用心制造的浪漫。

偶尔去公园散散步,
偶尔开车兜兜风,
偶尔弄个小惊喜,
偶尔就只是坐在路旁的高谈阔论,
就是我想要得简单。

没有所谓的距离感,
没有无谓的隐瞒,
无需在乎别人的眼光,爱得自然,
就是我想要得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