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读书..

在大学,已经第4年了。

想努力读书的心,越来越动摇。

明天考试,

竟然可以今天才读。

而且还是一边读,一边facebook。

真的是想给自己一个OMG的表情。

甘愿花时间在那看似真实,却虚拟的世界,

跟别人乱哈拉。
-----------------------------------------------------------

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样,

怎知,就连平常很勤力的mama,

也陪我们一起疯,一起facebook。

------------------------------------------------------------

其实,

想要考好成绩的压力,还是在的。

很怕不能以first class honor 毕业。

但, 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很担心考不好,可是就是没劲去读。

我想,观音会保佑我吧~

看在我常抱她的脚份上。

哈哈!

也许,就是这个时候,

来试验下自己到底聪不聪明。

看看没读书,还能不能考到好成绩。

也许,我还蛮聪明的leh...

:p

who kno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