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August 28, 2009

一个人の生活..

‘一个人生活, 简简单单的流浪着,
昨天的昨天, 若隐若现。
太多隐藏的真实,已成往事,不再去碰..

一个人生活,简简单单习惯着
明天的明天,幸福开始吗?
无所谓的孤独,成了种嗜好,
我,只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世界...

拥有心灵上的自由,是我追求的,
只想这样,一直陶醉着...... ’

From: 《一个人生活》, by: 馨仪
-------------------------------------------------------------------
又是一首音子第14届大型里我很喜欢的歌。
歌手唱出了那种骄傲的孤独感。
触动了我内心最深处。

我,开学之后,
一直很害怕一个人。
打从心里的害怕着。
一直都设法避免一个人。

把自己搞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有那么爱玩吗?
有那么想一直出去吗?
有那么不堪寂寞吗?

为什么就不能像歌词里写的,
简简单单的习惯现在的生活?

我想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态度了。
不想再害怕寂寞。
自己会设法跨越那道害怕寂寞的墙,
勇敢的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因为越害怕寂寞的人,
只会更寂寞.....
---------------------------------------------------------------------------
分享一下这首超级好听的歌
《一个人生活》
希望大家会喜欢。
也顺便支持一下馨仪junior的创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