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January 1, 2010

终于..

2010 年的第一个post。。

想写些关于内心世界的想法。

之前,太忙了。

心情一直不能沉淀下来。

现在的我,心情很平复。

所以,是该好好的吐出像样点的“垃圾”了。
————————————————————————————————————————————————

现在的我,

正享受着一个人的自我空间。

在只属于我自己的房间,我的世界。

陶醉着这整个星期充满饱足感的生活。

是心灵上的。

虽然,还是一个人。

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很庆幸的在这个时候,

终于找到了应该生活的方式。

能给于我觉得生活是有意义的,

其实只是个很简单的道理。

常笑,不计较,不要求。

再加上一直应用吸引力法则的处事态度。

让我活得真的很开心。

已经不怕自己一个人吃饭了,

已经开始不依赖了,

已经慢慢感受到其实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2010年,我会更加享受这样的生活。

偶尔和朋友去看看戏,喝喝茶,

既是身边没有个伴,

生活还是会很充实的。

我相信并且期待着。

心灵上更饱和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