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January 22, 2010

阅读

我喜欢阅读。

每晚都要花点时间在阅读上,我才能睡得好。

习惯了。改不了。

可以说从小就培养了这个兴趣。

小学时,什么《好学生》,《星星报》...

都是我囊中物。

什么都订阅的我,还当任起小小派报员。

帮老师派发其他学生订阅的报纸。

还得了不少参加报纸活动或游戏的奖。

作文也被刊登了不少次。

到了中学 form 1-3,

我迷上了言情小说和武侠小说。

芩凯伦,琼瑶,金庸,梁羽生,我都会买来看。

有时还去漫画和小说出租店租借。

到了form4,5,

就爱上了网络小说。

蔡智恒,藤井树是我的最爱。

尤其是蔡智恒,可以说我每本都有。

然而,到了大学前半段,

我爱上了九把刀。

很能肯定的是他是我最最最欣赏的台湾作家。

现在,

我又迷上了翻译文学。

不同的故事风格,不同的主题,

让我深深的着了迷。
----------------------------------------------------------------------------

可是,我的文笔好吗?

不竟然。

喜欢阅读的我,

只是纯粹喜欢沉浸在别人说的故事中。

我喜欢读故事,听别人说他们的故事。

不在乎从中可以增强我的词汇,让我的文笔更优美。

我就只是喜欢让自己进入故事中的世界,

幻想自己也是其中一员。

感受故事里的一切。

就是这么简单的兴趣。

而且,我会永远保持这个兴趣。

我,爱阅读~

1 comment:

  1. actually your writing isnt too bad. i started reading today from latest entry and stayed on until this post.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