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兄弟姐妹

好羡身边有很多兄弟姐妹的朋友。

看到他们一起相处,一起玩闹,

感觉真的很好。

我,只有两个弟弟。

一个因为生病,去世了。

现在剩下一个弟弟,和我。

他,和我差7岁。

很大的差距~

偶尔才回家的我,很少有时间和他相处。

再加上现在的他,正在叛逆期,

我们的话题,就变得很少很少。

以前的我们,可以一起赖在沙发上,看球,聊天。

他也很喜欢听我说故事。

他,很依赖我,也很信赖我。

但,随着时间流失,随着岁月的增长,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只剩下偶尔的嘘寒问暖。

好怕我们变得越来越陌生。

希望,永远不不会发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