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庆幸..

星期四,上完课,吃完午餐后,
就一个人开车回家。

从吉隆坡到吉打,
需要5个小时。

收音机坏了,
前晚又很迟睡,
所以,为了不让我打瞌睡,
我开满快的。

可是,
由于我家小橙马力不足,
最快只能跑到130 km/h..

驾着驾着,
突然看到迎面来的车辆对我闪大灯,
O.M.G..
这次惨了。
前面应该是有警察在road block..
而且我好像开满快的。

求神拜佛中,
到了road block地点,
哈哈!!
没事。顺利通过。
原来我没超速~

那一瞬间,
真的很庆幸开的是小橙,
还好小橙与生俱来就跑不快。
不然,我肯定被罚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