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March 16, 2010

飞~~

回归以前小时侯的想法,

原来我的最大的梦想,

我最想去的地方也只是日本。

小小的愿望,

对当时的我,却是好想很难实现似的。

现在的我,

梦想不再就只是那样小小的。

我希望可以玩完整个世界。

踏蹁每个国土,体验每个国家的人士风情。

这,也许是事过境迁,

飞机票越来越便宜的原因吧。

有时,真的很感谢亚行带给我们的方便。

虽然说,服务真的不是很好,

椅子又超不舒服的,

可是,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达一倍以上的飞机票,

真的让我们这些想飞的普通市民,

获益良多.

希望亚行能扩充到更多国家,

那么,以后我想去那里,

飞机票就永远不是问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