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是credit card

曾经有一个朋友说过我,
对于感情态度,
就好像一张信用卡。

信用卡的作用,
就是可以任刷,
刷刷刷,
过后再付钱。

对我爱情观的比喻,
就好像需要预先得到别人的爱,
我才会回报他。


我是一个很守规矩的信用卡用户。
很有自己的分寸。
不会刷爆卡,也不会逾期还债。

这样的说法,
我觉得很对。

因为我很怕付出后得不到回报。
我很怕,会失望,会受伤。
这,也许是我自我保护的烂借口。
可是,对不起,
我没有想要去戒掉这个讨人厌的性格。
我坦白我的自私。

对于爱情,
我永远秉持着
“如果你对我好,我就会回报你多十倍,来对你好,
相反的,如果你对我不好,我也会十倍的还给你”的态度。

我的人就是这样。
对付我,
很容易,
就是对我好。
好像很简单,
可是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