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境况..

从美国回来后,
可以说80%的夜晚,
都在失眠。
回想起在美国的日子,
不管天气热到半条命还是冷到发抖,
我一躺上床,最多10分钟就能入睡。
现在的我,
有时往往关了灯,
在床上翻来覆去半至一个小时也不能睡。
有时还要爬起身开灯,
再读个一小时的小说才能又觉得疲倦的去睡觉。

我把头发弄卷了,
也极力的减肥当中。
努力的变更美丽,
可是有时真的很懒的做运动,
又不想节食减肥,
毕竟自己是个营养师..
只好一直告诉自己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个道理。

看了牙医,就快要变成“钢牙”一族了,
其实还蛮怕痛,
女人啊~有时真的爱美不要命。
我,也很坦然地承认这一点~
也去了laser 中心,
每边700度近视的我,
也决定了做 眼睛的laser。
毕竟一直戴contact lens也不好,
戴眼镜的我又会一直头晕,
而且,坦白说,
我一戴上 眼镜就会超没自信 的~

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要去australia游玩了。
其实还是很期待。
毕竟上次在melbourne真的很多地方都没玩到。
这一次还会去Tasmania。
如果金钱上再允许的话,还会去Perth。
希望一切旅途愉快吧~

其实,我这一次很想去new Zealand,
可是因为是夏天,
全部东西都很贵,
没办法了,下一次吧~
对了,最近看到朋友在招去new zealand woking holiday,
真的是心乱如麻,心向往之..
真的好像去噢~
但,刚从美国回来,
而且看到大多数的朋友要不都已经是上班族,
就是已经确定继续深造,
如果我还是一味想要去玩,
很怕我爸爸妈妈会给我气到有心脏病吧~
所以,我只好忍痛毁灭我心里这小小的念头咯~

~我和我的iphone4~
它还在被我冷冻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