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飞机.感想 续

之前说了马来西亚航空,

这次就说说其他航空吧~

新航,世界级的航空公司.
我只坐过一次.
从penang去singapore。
老实说,我觉得还好。
机舱里有点臭酸味。
也许是短程,而且我只坐过一次,
所以不予置评~
虽然说新航世界排名还高过马航,
可是,新航其实还便宜过马航噢~

同样是新加坡航空的silk airways,
感觉就比较好。
也许是比较新吧~
空姐也蛮美的~ :p
可是,我也只坐过一次。

再来,
中国的南方航空。
这是我坐过空姐空少还有飞机师都又帅又美的航空公司。
真的,很美,很帅。
那时是从penang去中国厦门。
也是那次我好像成为一名空姐。
哈哈!
还有,他们家的飞机餐好好吃噢~
对了,我还在飞机上看了第一次高空日落..
超美的~!!! :P

说了亚洲航空,是时候说说澳洲航空了~
别于亚洲的航空,
澳洲的空中小姐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胖!
去年到澳洲旅行时,
搭过jetstar, virgin blue 和 tiger airways.
其中tiger airways的空姐真的让我诈到~
她们的制服时一件好像polo T 的黄色衣服,
和一件Ah ma 的西装裤。
真的,很不好看。
动作又很粗鲁。
真的不明白他们的标准是什么。
可是,tiger airways 可以说是澳洲航空里最便宜的了。
没法咯~谁叫我穷~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