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失恋学


失恋,
很多人,尤其是女生,
应该都会痛哭吧~
毕竟曾经付出真感情。

相处久了,
已经开始习惯生命中有个人,
关心,爱护..
突然,就这样因为一些事,
这个人就离你而去。
突然间一直呵护着你的人,
就这样不见了。

对我来说,
会伤心,会哭,
就是因为你一直爱着的人,
就这样的离开你。
一去不回,
而且很可能,
永远都不会有交际...

我,
为了不少的男人哭过。
有个还让我哭了整整5个月。

想回,
值得吗?
这样哭,只是在让人担心,
那个人,会回来吗?
不会了。

所以,
我觉得,
长大了,
学会爱,也要很坦然地学会放弃爱。

我,对自己说,
如果下一次我又失恋,
我绝对不会再为男人而哭了。
因为不值得...

还是老话一句,
女人啊,应该要当自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