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OneRepublic

最近,
爱上了OneRepublic 的 Apologize..
也许是有点迟了,
毕竟这首歌已经不是新歌了。

因为之前一直听得是他们和Justin Timberland合作的,
觉得还好,
一直到有了ipod,
才听到由他们自己演绎的
顿时觉得,这首歌这样编也太占了吧~

很棒的编曲,
很棒的Cello和eletric guitar solo,
很棒的演唱,很棒的鼓手。
尤其是Cello的演奏者,
太爱他了~

也许没看过有cello player的乐团,
所以,OneRepublic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新鲜。
由于我英语歌的造诣不深,
OneRepublic 的歌真的有让我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会多多了解这个乐团,
如果你们知道这乐团的资料,
也不妨和我分享噢~

Apologize .. live version..



不单单只是Apologize, 其实他们有很多歌都是超级棒的!


All Fall Down ..live version..



Stop and Stare ..live version..



Lastest release album
Secrets ..Acoustic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