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年,快乐?

这个新年,
本来我会觉得可能又是一个很不开心的新年。
很怕一个人每天在家,只有泪水的陪伴。

可是,在我预料之外,
这个新年真的很多姿多彩。
我好开心。
第一次有这么多gathering,
第一次,没有情人的陪伴,
还是过得很开心的新年。
感谢老天,对我的怜爱。

决定开始告别阴霾,
冲向彩色世界,
体验应该属于我的人生。

真的要非常感谢我一生中最最重要的知己,邱韵馨。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一直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感动。

还有只认识短短不到9个月的boey和我表姐,
不断的鼓励我,给我勇气。

也不好意识,让你们全部担心了。
答应了你们该做的事,
我就会做到。

车速已经减慢了,
所以,我可以很安全的刹车,
现在我已经下车了,
小休息一会儿,
我相信过多不久,
我就可以开始步行,
沿途等待那更适合我的车,
然后一辈子的拥有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