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I'm still... a princess...

真的很感谢,
一直的祷告,神听得见。

希望我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
希望我不再哭。
希望疼我的人赶快出现。

被人像垃圾一样的抛弃。
让我觉得,我一文不值。
很伤心。
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
自信心受创。
以为自己再也不可能成为某人的公主。

突然,一位骑士出现。
不断的告诉我,
我还是公主。
我还是有价值的。
只是那抛弃我的人不懂的珍惜。

谢谢你让我知道,
我还是值得被人疼爱。

after all,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i'm still a princess
..happy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