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胡言乱语..

终于,
决定要踏入社会大学,
当个为梦想和金钱而忙的白领族。


很多感触。
在job street找工。
还以为自己的条件还不错,
怎知道,和大家比对过后,
其实,每个人的条件都差不多一样。


对interview还是没有什么信心。
每天一有空就对着镜子演练怎么要表现自己,
怎么让最好的自己,回答每个interviewer的问题。
很怕自己表现不好,很怕自己会在回答问题时吃螺丝。


一直以来,
金钱永远不会是我的问题。
我要什么,只要不过分,
父母都会尽量的满足我的要求。
现在真的很怕,
我会没有钱。
真的很怕自己会没出息,而变成穷人。


说实话的,
有时真的不喜欢自己的个性。
有点太懒了。
也很怕每天的工作会让我觉得很累,很闷。


有时太有自信,
有时就完全没有。
通常是受到一些打击后。
所以我天生不想和其他人竞争,
除非我觉得我赢定了,
因为我怕输。
非常的怕...

太双重性格了,
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