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失望

前4天,
发生了一个让我真的很失望的事情。
关于友情。

还以为我们的友情已经到了很稳固的程度。
原来,我错了。
一直以为我和你可以有纯友情。
只可惜你却不稀罕珍惜那可贵的友情。

还以为蛮了解你,
还以为值得交你这个朋友,
还以为我们之间的友情是难而可贵的。
可是偏偏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

脑海中一直回忆种种的感动,
缅怀在一起患难的时刻,
一起打工,一起游玩,
一起嘻嘻哈哈。

可是,
原来那只是一场很美的梦。

既然你不稀罕,
我也不会再浪费时间。
既然你不珍惜,
我也不会把你放在眼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