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Ah Cheng Laksa @ e-Curve


一直都很想写Food Review。
毕竟常和Mr. Chong一起去找吃的,
吃到好料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Laksa,是其中一个我最爱吃的食物。
在这么多种 Laksa 中,
Kedah 和 Penang 的 Siam Laksa 和 Asam Laksa 是我的最爱。

今天要介绍的是在The Curve 的 Ah Cheng Laksa。
Ah Cheng Laksa origin 其实是来自Kedah 。
其实,我没在吉打吃过她的Laksa。
只知道她的店是在Alor Setar。
可是她的Laksa比较像Penang 的Asam Laksa。
Kedah type 的 Laksa,如果有兴趣,可以到 Uptown Village Park 享有。
(那个卖nasi lemak 很出名的!!可是它的laksa要老板娘在时才会好吃)

Ah Cheng Laksa 外观。
我到过这间两次了。
两次都没让我失望。
来了两次,每次都是只有马来人在里头吃Laksa。
都没看过有其他种族的人。


Laksa有分Asam 和 Curry。
这里的 Curry 就和普通的 Curry Mee 一样。
第一回,我们有点它的Curry Laksa。
味道还好。所以就不多介绍了。

 当!当!当!Laksa 送到!

它的味道很好。鱼味很够,又不会臭。
我这么说是因为有些Penang Laksa,当你吃完后,嘴巴会留着很臭的味道。
就连拿汤匙的手,因为碰到汤匙,都会臭臭的。

吃法呢,通常,我会挤一些Limau,放一些虾膏。
由于要配合kl人不太能吃辣,Laksa汤本身不会太辣。
如果喜欢吃辣的,得加些小辣椒。

Ah Cheng Laksa 不加鱼,一碗RM6.90。
价钱还合理。
如果去e-curve 看戏,还是 ikea, 还是 the curve, 还是 tesco, 还是 ikano,
都可以不妨去试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