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December 7, 2012

姐妹


姐姐,妹妹,
对我来说,真的很valuable。

我,没有姐姐,
也没有妹妹。

所以其实我很羡慕那些有姐妹的。

昨天,到H&M shopping,
买了很美丽的黄色外套。
其实,我还想买红的,蓝的,青的,土色的,和黑的。
可是budjet有限。
如果全部都买,我可能一个月要啃面包。

那时真的很希望我有个妹妹或姐姐。
那样,就可以和她share了。
她买两件,我买两件,就可以拥有4件不同颜色的外套。
啊!
可是这对我来说是个多么奢侈的想法。

裤带也是。
很多不同颜色的裤带,给我来说,也只可以选些好搭的颜色。
因为如果每种颜色买一个,其实还蛮浪费下咯!

如果有姐妹,
衣服可以share。
首饰可以share。
杂志可以share。
包包可以share。
手表可以share。

Shopping有人作伴。
闷的时候有人陪伴。
还可以聊聊心事。
多么好!!

所以啊,为了让我以后的孩子可以享受这些“福利”,
还真的想生多一点。
2个男,2个女。让他们可以作伴。

就可惜现在养儿育女的费用这么高,
对我这样小资女,
也还真的是有心无力。


上个星期去了马六甲 Eating trip。
还好我有个超级好的准老公,可以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