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世界未末日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终于过了。
我们还活得好好的。

看到很多人,在“末日”当天,
在脸书和微博 po了很多感言。
“如果今天真的是末日,我希望。。。”
“如果今天真的是末日,我会。。。”

Hmm。。我也想了想,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希望什么。

希望,可以和家人,爱人,抱着一起死。
哈哈!这是我的希望。
就这样,很直接,很实际。

自从Mr Chong求了婚后,
我就觉得我死而无憾了。
够了,老天把我希望的东西都给我了。

希望该有的,我都有。
也没有对不起什么人,也没有什么可以后悔的。
所以,对于末日,我没什么感觉。
如果真的发生,也不错。
至少,我的生命灿烂过,
无怨无悔了。


这里送上一首杰伦的《世界未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